close

【Blog專用】  

 

好久好久沒有動刀寫文章,但一直想好好的分享我的吃喝玩樂

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是當歐迪蟲前的事情了,

好像很久沒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了XD

 

切回正題

 

頭香就給我想吃很久的【田樂】

一間在台中頗有名氣且有三間分店的田樂~這次去的是二店-小公園店

三間店的主打商品都不太一樣噢~

像上次我明明想吃甜食~卻跑到美村店去了~

那裡只賣漢堡啊啊啊啊啊啊~下次再介紹!

 

上週六跟友人再次相約吃早午餐,

這是假日要上班的小確幸~硬要吃飽飽吃香香的才覺得上班才能得以安慰

 

田樂小公園店假日早上九點就開門,因為我們臨時決定的約會

便九點就在門口等候,此時外面已經很多人了,

我深怕我無法吃到傳說中的老宅美味的食物

IMG_8503

 

IMG_8502

 

IMG_8438

 

IMG_8439  

 

沿著樓梯往上就有美女店員迎接你~

她跟我說:沒訂位嘛? (聽得我心好寒啊),坐吧檯好嗎?

當然馬好啊~我對位子最不挑了!

店裡裝潢處處就是標準的老宅改建~

現在似乎很流行這種~老宅改建後經營咖啡廳or早午餐店

二樓的門口很復古~很日式~

就是我喜歡的調調(我難道是念舊的人?)

 

進門後~他有兩層,吧台在二樓,為了趕緊點餐也忘了到一樓拍拍

(其實忘了也好~可以讓自己有衝動再去第二次!)

吃東西嘛~最怕就是食物等太久,

大家都一起入內,所以要搶快去點餐才不會等太久啊!

來看看menu吧

IMG_8426

 

IMG_8429

 

IMG_8430  

IMG_8431

 

IMG_8425  

 

IMG_8432  

 

結束點餐重大工程後~就趕緊將這老宅內部東看看西看看

礙於大家都已經入座實在不是很好拍~

就提供幾張給大家東看看西看看嚕

 

IMG_8420

 

IMG_8421

 

IMG_8424

 

入座後~等餐啦

這邊採半自助~餐具,白開水通通自己來

所以也沒有收取所謂的服務費啦

 

IMG_8434  

 

餐點來嚕

唐揚野菜鬆餅

我就是衝著吸引人的日式鬆餅~口感很鬆軟!

鬆餅上印了【田樂】整個增加了它一點點點點的質感

旁邊附了點蜂蜜讓你絕配他們~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,加了後者介紹的醬更令人滿足!

唐揚雞塊有點冷掉了~但我上次有吃過,

外皮酥酥,內肉嫩嫩的(還是提醒~熱熱的東西總是好吃的啦)

套餐附贈一杯飲料,這次點的是鮮奶茶

玉米濃湯很濃慾,甜甜的,玉米粒也很多

完全就是我會愛的口感!

 

IMG_8449

 

IMG_8451

 

野菇起司/佛/腸/胡

這是友人點的~主角僅吃到野菇

裡面的野菇有四種~吃起來都還很啾C,

德國香腸很有嚼盡,很有味道,很香

最喜歡旁邊的馬鈴薯塊~一開始我還是為是杏包菇,完全是我的愛

雖然吃下去有點失落~但馬鈴薯配上番茄醬還是很強配這樣

最喜歡沙沙的口感

IMG_8454

 

IMG_8463

 

IMG_8464

 

耶~今天的重頭戲

鹽味牛奶糖香蕉鬆餅

那天看到官網的照片~我就知道我這個對甜點很外貌協會的我已經淪陷了!

香蕉是國產香蕉,上面有一層焦糖(我超愛),

可惜我光拍照就已經讓他不酥脆了~不然一定超級美味

旁邊的醬就是我推薦的牛奶糖醬+沖繩雪鹽

那個醬完全讓人淪陷啊啊啊啊啊啊啊!超~~~~~好吃的!

真是一個滿足我眼睛又滿足我嘴巴的好食物

但是只有小公園店限定喔~每日限定250份!

IMG_8467  

 

吃完真是滿足~

這邊有時間限制2小時~

僅開放定位九點 or 十一點這樣

低消是一份餐點~鬆餅算是一個套餐

所以就多了一杯紅茶

最後打包收場~結果因為拍照把它放在樓梯邊就....忘了....

對不起田樂的員工幫我們收拾垃圾:(

 

田樂小公園店相關資訊:

田樂:http://forfarmburger.blogspot.tw

電話: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6巷36號

營業時間 

平日:10:00~20:30

假日:9:00~20:30

(最後點餐時間為19:30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迪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